平潮镇有事好商量: 防范于未“燃”,营造三港安全“气”氛

  • 发布日期: 2022-11-24
  • 阅读次数:
  • 字号:[ ]

燃气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能源之一,燃气安全使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近几年,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村民燃气安全使用学习,提升村民使用燃气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近日,三港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邀请区政协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开展了“燃气安全使用宣传行动”协商议事活动。

协商议事会上,议事代表们畅所欲言,经过热烈协商,建议多措并举,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在主要道路与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悬挂燃气安全使用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让来往村民直观了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在村全员核酸检测点设立燃气安全咨询服务台,特别是向老年人群细致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网格群等平台定期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组建村党员代表、专业安全员小分队,开展登门入户走访宣传,重点对特殊人群进行宣传讲解,仔细检查农户家中燃气软管、接头、燃气泄漏装置等是否正常,提醒村民安全使用燃气。

此项协商议事活动直接将协商成果转化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得到了村民大力支持。三港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集人张栋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结合工作职能,拉近各方与群众的距离,帮助群众解决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议事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1.png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