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农村界和民建通州区支部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4-13
  • 阅读次数:
  • 字号:[ ]

 

48日,区政协农业农村界和民建通州区支部联合在区水利局围绕加强水情教育的议题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通州区支部主委吴建均到会指导协商议事活动。
 
区政协农业农村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召集人、区水利局局长陈亚铭主持议事活动。与会政协委员、各部门代表就如何加强我区水情教育和基地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经认真协商,一致认为加强我区水情教育和基地建设有必要、有优势。一要对标习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针和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确立水情教育的目标;二要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做好受众需求调查,灵活运用各类手段强化全社会节水、护水意识;三要充分挖掘张謇治水精神,高起点打造具有通州地域特色的水情教育基地;四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区水利局要发挥好基地建设的牵头人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五要充分发挥水情教育基地宣传和示范作用,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