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填报提案办理情况反馈表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5-06-05
  •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于网络填报提案办理情况
反馈表的通知
 
各位委员:
    为加强信息化工作,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经区政协研究,从今年开始全面取消纸质的提案办理情况反馈表,改由提案人直接登录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系统进行网上填写反馈表。请提案人根据承办单位答复情况,及时上网填写提案办理情况反馈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事求是,客观评价。 请综合承办单位听取意见方式、提案答复内容以及办理结果等情况,客观公正给予办理结果“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级评价。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要因顾虑情面或碍于压力而作出违心评价。
二、规范填写,按时反馈。 根据区委办、区政府办要求,各承办单位应在2015630日前完成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答复,并将办理结果通过书面形式和网上办理系统答复委员。请提案人在收到承办单位正式答复件一周内,及时登录提案办理系统,按照操作说明(见附件),根据反馈表格式要求,逐项认真填写,不得遗漏。集体提案请党派团体、政协工委负责人上网填写,联名提案请第一署名人上网填写,如网络填报有困难的,由所在工委(联络组)安排人员代填写。
开展网络填报提案办理情况反馈工作将作为区政协对个人和集体年度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之一,请提案人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公正评价,及时填报,促进提案办理实效提升。
    联系电话:86028711  联系人:张伟。
附件:网络操作说明。
         通州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5 年6 月4
网络操作说明.ppt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