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张謇研究会举行张謇交通运输事业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14-09-12
  • 阅读次数:
  • 字号:[ ]

 

9 12日,通州区张謇研究会举行张謇交通运输事业学术研讨会,区张謇研究会全体会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热心张謇研究的专家、学者、作者参加活动。
上午,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与市委宣传部合作拍摄的张謇事迹大型纪录片《破荒》、《往事博物苑》,大家为 张謇 先生当年创业过程中那种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所感动,为 张謇 先生那种远见卓识所钦佩。
下午,进行学术研讨交流。有4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这次张謇交通运输事业学术研讨活动共收到研究文章14篇。张謇嫡孙、原全国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张绪武亲自撰写了《瞿家园祖宅的风雨情思》,文章饱含了对故乡的深情。
张秀兰会长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区张謇研究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阐述了对张謇交通运输事业的认识,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区张謇研究会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会员和热心研究张謇的专家、学者、爱好者积极参与张謇社会治理思想这一课题的研讨活动,力争取得更多有新意、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到会作重要讲话。他对区张謇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这次张謇交通运输事业研讨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学习、传承张謇交通运输事业、推进通州现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对区张謇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上,区张謇研究会宣布聘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为名誉会长。
通州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謇研究会名誉会长施辉,区政府副区长李儒斌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徐松康主持。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