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张謇研究会简介

  • 发布日期: 2013-07-17
  • 阅读次数:
  • 字号:[ ]

 

通州区张謇研究会成立于 2007926 ,接受南通市张謇研究中心和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团体性质为:由热心于张謇研究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积极支持及参与张謇研究的单位组成,为地方自愿组织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团体的宗旨为: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深入、系统、全面地挖掘和整理张謇的生平资料和历史遗产,弘扬张謇创业精神,推动我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长期共同努力,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机构框架设置严密。会员人数发展为54名,理事会由9名理事组成,设有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另聘名誉会长、特邀顾问数名。研究工作硕果累累。积极组织及参与各类研讨活动,共计有200余篇研究成果分别在各类杂志及研讨活动中进行交流,刊发5期研究会内刊《謇园》,举办了5期专题研究活动。社会影响逐步扩大。通过大力保护张謇遗迹,广泛宣传张謇精神,精心打造张謇品牌,使得张謇元素深入到通州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工作成果得到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也得到兄弟及周边张謇研究机构的认可。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