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阅读次数:
  • 字号:[ ]

            4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区公共卫生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我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逐步构建医防融合模式,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服务等工作,为全区人民筑牢健康防线。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协商讨论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区政协委员培训班方案和区政协20215月份工作安排。

陈艳梅主持会议并要求,提高站位,树牢质量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握关键,找准提升路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委员培训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履职切入点,切实将身子沉下去,在对策上下功夫,持续跟踪督察,确保履职成果转化;抓好当前,增强履职质效,提高调研协商工作质量、协商议事工作质量、党史学习教育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副主席季平、顾建军、张勤,秘书长徐蔚出席会议。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