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8-03
  • 阅读次数:
  • 字号:[ ]

   

    7月3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了区政协“加大培育力度,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季度协商课题调研方案、区政协“委员活动日”方案以及区政协2021年8月份工作安排。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主持会议并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始终抓牢政协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务实议政建言,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深入推进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进一步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切实强化政协党的建设,以严的标准锤炼作风,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高标准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队伍。

    区政协党组书记葛锦坤,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副主席季平、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张勤,党组成员陈炎,秘书长徐蔚出席会议。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