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1-27
  • 阅读次数:
  • 字号:[ ]

   

  1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会主要精神,协商讨论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区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分工,听取了各委室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区政协2021年2月份工作安排。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要围绕2021年区政协目标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以“成果巩固年”为主题,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精心谋划、精准推进、精细落实,推动更多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在服务发展中展现作为、在履职尽责中争做贡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迎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一线定位,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树立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副主席季平、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张勤,秘书长徐蔚出席会议。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