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率队来我区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 发布日期: 2023-04-10
  • 阅读次数:
  • 字号:[ ]

3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率队来我区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陆忠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区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秉持“拥抱主城区、策应一体化、融入长三角”的发展理念,认真谋划产业链发展路径,常态化开展“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全力推进空间规划研究,加快实施空间再造,不断加快协同创新体系建设,着力提升一体化建设水平。

顾国标对我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通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其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本次调研的意见建议,把握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着力点,聚焦高效协同,积极推进产业升级,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发展取得成效。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锦坤表示,要注重规划的前瞻性、项目的支撑性、科技的创新性、人才的引领性、平台的成长性、区域的协同性、服务的便捷性、考核的科学性等方面,以世界的眼光科学发展,完善配套机制,不断优化涉企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发改委、科技局、金融管理局、商务局、投资服务中心、南通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启威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和两位市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参加活动。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