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全区项目建设

  • 发布日期: 2021-11-02
  • 阅读次数:
  •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艳梅带领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_DSC4379(1).jpg

今年以来,全区项目建设在新时代征程上继续奋勇争先,深度谋划建设了一批强链补链的重大项目,为建设“硬核区”提供了强力支撑。1~8月,全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56个,计划总投资265.3亿元;新开工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其中,制造业项目11个,服务业项目6个;优势产业更为突出,新开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项目20个。

在鑫佳元半导体光电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陈艳梅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自今年3月底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下半年厂房竣工,2023年试生产。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半导体激光器组件400万套。陈艳梅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促项目尽早交付,为通州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陈艳梅一行还来到中科仪真空干泵、富创半导体零部件、联东U谷·南通高新国际创新港、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陈艳梅对今年全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高效快速推进。广大政协委员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书记葛锦坤,副区长陆忠华,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张勤,党组成员陈炎,秘书长徐蔚参加活动。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