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周岚来我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 2023-04-10
  • 阅读次数:
  • 字号:[ ]

 4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岚一行来我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陪同调研。

“今年企业的发展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公司,周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有关情况。象屿集团是厦门市国有独资企业,连续十年登榜中国企业500强。2017年7月,该集团在通州成立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公司,盘活明德重工资产,从事海洋工程专用设备、金属船舶、非金属船舶、船用配套设备、航标器材等制造业务。自2017年投产以来,集团已经形成新的产能和经济增长点,去年成功交付22艘船,产值达34亿元,预计今年产值将破50亿元。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反映了船舶行业面临的环保问题。对此,周岚一行实地查看船坞,仔细听取企业意见。她指出,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仔细听取企业“心声”,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各级政协组织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络沟通,将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题及意见,以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进行上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锦坤,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参加活动。


  • 各地政协网站
  • 区县政协网
  • 站本地热门
  • 网站精选网站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政协